關於我們

 

本公司位於布魯尼島的simpsons bay提供島上超過35間住宿選擇,有小木屋別墅,家庭渡假屋和豪華海邊別墅,座落於島上各地可選擇不同景緻可住宿於荒野的雨林,海邊的沙丘,安靜隱蔽的洞穴附近,或澳洲最南端原始的海岸線。

擁有的天獨厚的土壤,雨水及環境譽為最純淨的小島布魯尼島。本公司島上自有農場致力於有機摘種,及放牧飼養,提供健康有機並多元的美味餐點,擁有自有品牌 “A Taste of Bruny”。

協助安排島上游船,海釣,獨木舟划行,夜間觀賞小企鵝等,各式旅遊項目 我們擁有超過14年的經驗,提供親切的服務,並熱衷於塔司馬尼亞的旅遊,是旅遊布魯尼島的最佳夥伴!

 

聯絡方式:

林宜鋒

電話:0481-754-018

WeChat微信:duck821

Line:p76821

QQ:2110634630

email : chinese@brunyisland.biz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