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輪介紹-Mirambeena

DSCF2110.JPG

這艘是往返Kettering與布魯尼島最主要的渡輪之一,今天我們從布魯尼島要去塔斯的Kingston,所以就必須搭渡輪過去。

前一艘渡輪剛走,所以我們稍後了半個小時,但時也不算太長時間,旁邊有一間小小的商店提供咖啡與一些小熱食,如果在等待時間的時候不訪也可以進去看看。

DSCF2099

DSCF2103

布魯尼島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過來旅遊的地方,有非常好的自然環境,所以可以時常看到像這樣子的露營車出現在島上,更有些車上載著衝浪板或是小船穿梭在布魯尼島上。

DSCF2119

這時候是布魯尼島的旅遊旺季,幾乎渡輪上都塞得滿滿的車子,要上船的時候會有熱心的工作人員指導你的車子要停放在哪裡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

上船之後就好好欣賞沿途風景吧!渡輪的時間並不太長,但是沿途的風景也十分美麗,可以下車在旁邊欣賞一下。DSCF2113

 

 

發表留言